close

IMG_6417  

使用Jo Malone有半年了,現在來分享這半年內我聽到的褒與貶

一直都有噴香水的習慣,擦香水也是一種時尚

一開始接觸到Jo Malone香水是不小心滑進別人的部落格

由於本人腦波弱容易被洗腦所以就入手一瓶藍風鈴另一瓶杏桃是友人贈送的

說真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二支的味道

分開很愛在一起了也喜歡

我的習慣是像空中噴一下然後來個香水雨,不會直接往身體噴

 

以下是女生給的反應

一般都會聽到你香水味真好聞,聞起來好舒服哦!

這是大概是噴藍風鈴女生會給的反應

如果聽到的是好清甜的味道,是什麼香水啊!

這是使用杏桃比較常聽到的反應

二支一起使用時常會聽到好香哦!

二支詢問度都極高,尤其是藍風鈴幾乎有噴都會被問

 

接下來是男生給的反應

有一次,我二支都各噴一下來個香水雨

上男生朋友的車,一上車我朋友就大喊!

厚!很臭耶!這樣開車我頭會痛耶!然後就馬上開天窗

看!是有這麼臭嘛!連安德列也給我相同的反應

但我發現只噴一支  不要二支都噴男生就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雖然這兩支都屬清淡  但杏桃味道稍比藍風鈴濃

結論是以後不要混著噴,就不會遭受男生的嫌棄了

一次一支這樣也會用比較久,反正有噴心情就會大好

這兩支我都會推哦!但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藍風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