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我的腦波真的極弱~搖頭

想買JO Malone的香水粉久了

但從未入內聞香過

店面設計及包裝很簡單就是黑和白

非常簡約又時尚

生日要到了每年生日都可以跟朋友要一個禮物是我們這群的貫例了

所以今年想說來個新香水香個一年因為不知道自已要什麼味道所以先爬文一下了解一下有什麼味道

心裡屬意的是英國㴝和小蒼蘭

昨天第一次踏入微風的Jo Malone

但馬上忘了小蒼蘭這三個字當櫃姐問我想試什麼味道時

我竟然回答有小什麼蘭嗎?

櫃姐說藍風鈴嗎?我這個白痴竟然說對

試聞了一下覺得還好就請櫃姐給我是果香調的

那天我就試了杏桃、玫瑰、茉莉、伯爵茶、藍風鈴....等

我的天啊!有些真好聞,但有些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Jo Malone的香水很妙的地方是可以混搭

當下我就決定自已買一個在請朋友送我一瓶

但最後我竟然買了藍風鈴~靠我是北七嗎

心裡明明喜歡的是杏桃和玫瑰不是嗎?而且這兩個混起來的味道我真的愛死了

但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買藍風鈴~~點解啊!明明我就可以買其中一瓶另一瓶在請朋友送不是嗎?

結完帳之後櫃姐在我身上噴了杏桃加玫瑰心情真好

但同行的人覺得噴太多了受不了開車回家的路上說真受不了你的香水

全程開天窗~因為我鼻子不太好所以只覺得好香並不會覺得太香~~真是收累囉!

回家之後繼續爬文看自已買的是不是之前網友推薦的味道

結果我之前爬的文根本沒人介紹過藍風鈴

那我為什麼會買它回來啊!哈明明就是英國㴝和小蒼蘭

結果那天我也沒試到英國㴝和小蒼蘭的味道

回家也忘了藍風鈴的味道,所以心想乾脆拿回去換好了

但又很懶所以也爬了藍風鈴的文章~風評也不錯

就偷偷的拿來噴媽媽剛買的褲子哇真好聞比在現場試聞要好聞多了

好吧!那就不換了

想說來個花香和果香好了,藍風鈴是花香玫瑰也是

所以最後當然就選了杏桃的果香囉!

好期待藍風鈴和杏桃撞在一起的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