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月內去了一IKEA走了好幾圈

說真的IKEA的燈真的很不好挑耶!所以只買了三個燈又去特力屋買了二個回家

我買燈的要求除了自已喜歡另一個重要一定要好換燈泡

我要的是不需要拆燈罩的,不然太麻煩了,我一定拆了燈罩懶的放回去的

所以選的都是不用拆燈罩的,但除了廁所買的是一個標準的廁所用的所以是要拆燈罩換燈炮的

我猜我應該會退掉它吧!

在住家附近找了一個阿伯來裝燈當時其實很擔心阿伯不會裝比較新穎的燈具

結果沒有一個燈難的了他,但因為我和我姐買樓上樓下總共要裝14具燈

但因為他先裝完姐姐家的燈之後已經快5點了但尚未完成廚房廁所及玄關的燈

所以一直很擔心他沒辦法完成我家的燈具

終於師父移到我家來裝燈了~~YA!!好開心哦!

但果不其然在裝第一具燈時發現特力屋的燈所附的螺絲根本就不合太短了所以根本不能安裝

IMG_5474

(就是上面這具螺絲太短了,師父隔天拿了合適的尺寸才完成的)

所以師父說那先裝第二具燈吧!因為房間是水晶燈要花更多時間就請師父先裝餐廳的燈吧!

運氣真不好IKEA的燈具根本就沒有勾勾,不是少附而是這款本來就沒給勾勾,沒勾勾根本不能裝

這時我真的有點火大了,一氣之下因為我買了二個一樣的燈一個要放次臥一個要放外推揚台的

請師父先裝次臥吧!終於裝好了第一個燈了---次臥,次臥只是更衣間所以燈具買了一個299的

IMG_5476

師父裝燈的同時我們一行人就一直在討論怎麼辦

要拿回去退嗎?換別款嗎?真煩!結果大家的結論就是把要放外推揚台的燈具附的勾勾拿來給餐廳的燈用吧!

師父看了一下說尺寸有點不合但我想辦法幫你硬裝可能師父看出我有點不開心了吧!

在師父巧手喬了一下裝好了,其實看不太出來吧!而且這具是我最喜歡的一具

因為沒裝潢沒包天花板所以這燈的位置應該也不會在餐桌的正上方吧!

IMG_5475

但天色了暗了我看師父了累了就問師父還要繼續嗎?

還是明天在來呢?師父馬上回明天在繼續好了

IMG_5477  

師父回家之後我們馬上厚著臉皮把拿下給餐廳燈勾勾的燈拿回去IKEA退硬說少了勾勾順便把原本買給廁所的醜燈退了

又買了一個玄關燈請師父明天在幫我裝

隔天師父先幫我裝了房間的燈

IMG_5478

效果還不錯都是我喜歡的黃光,很溫暖

最後一張是玄關燈,這個燈比我想像中好看

IMG_5479

因為一真覺得廁所燈很醜又不好換燈泡所以把它退了結果我只是請師父幫我釘個簡單燈泡的燈具

很醜改天再補照囉!因為廚房建商弄了個造型天花板所以一開始也一直在煩惱燈要裝那啊!

所以請師父帶日光燈來把它放在造型天花板裡面有點類似間接照明的FU, 在補照囉!

整個家都是暖暖的黃光待家具都進來了整個氛圍應該都會不一樣吧!

費用:

主臥水晶燈2190

客廳         2790

玄關           400

餐廳           799

廁所           免費

廚房         2000

次臥           299

              8478

加安裝費10000有找

結語:我覺得買燈要先去特力屋上課,因為我原本都只是選漂亮的燈完全沒想到夠不夠亮

都是亂選一通,結果在特力屋他們的專業人員點醒了我才沒選到不適合的燈,反正就是要

明廳暗房,客廳要亮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