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好用了啦!用過許多牌子的睫毛膏像maybelline大家都說好用,所以我也就一直在用它,因為俗啦!不過年紀大了容易留目油雖然防水不過我用起來真的是超暈的啦!每次上完maybelline的睫毛膏大概一小時就像熊貓眼慘不忍睹,不過在阿元美樂地的介紹下給它花下去一條20多元美金的美版凱文睫毛膏用過真後真的是讚啦!怎麼樣都不暈而且只要用熱水就缷的乾乾淨淨的!回台灣之前要給它買個幾條才甘心。


PS因為好姐妹之前托我幫她買當時心癢癢的不過因為太貴了下不了手,但因為好姐妹彩妝美人一枚,所以我想他會買的東西一定不賴所以就學他買囉!



另外要推薦另一個另我銷魂的產品也是阿元美樂地介紹的優質產品Paul Mitchelll的tea tree 洗髮精,雖然有點貴不過對於我這個被油頭困擾許久的人說真的多少錢我都願意試試看的啦!因為它的價錢挺驚人的所以一直買不下去,不過有一次去逛mall看到它二瓶才賣30幾元價錢是平時的一半馬上買下去,回家之後也不顧原來的洗法精還沒用完就給開來用,使用之後只有銷魂的感覺好像頭皮也吃了青箭一般的透心涼而且油膩頭皮在用過之後就沒在見過了,你說這麼大的兩瓶只賣36元你買不買!哈!



在此感謝阿元大美人的好用推薦囉!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  阿元大美人的blog有空大家上去瞧瞧她推薦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