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國了,昨天和小莉、阿姐吃飯


小莉也要到美國念書,他晚我10天出發


我們的心情都很複雜    說穿了就是捨不得啦!


捨不得到行李都還沒打包,我明天就要飛了要趕快打包了


真捨不得爸媽、好姐妹、同事、有的沒的朋友不過最捨不得就是阿姐囉!


今天接到幾通電話    阿爸和阿姐的聲音聽起來都很sad


哈!知道我的重要了吧!看來只有阿母最看的開


今天還跑出去爬山~~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啊! 哈~~


明天送機的人要忍住哦!千萬別給我來個十八相送外加眼淚哦!


我只去不到一年又不是嫁到那去不回來了!時間過的很快的


我很快就回來了啦!別担心啦!我這麼大了會照顧自已的啦!


那些沒來送機的人沒傳簡訊給我你們就死定囉!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說真的樺玲和蕃薯要幫我照顧姐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