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9  

原本在仿木PVC(環保木)及木材質針砭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木材質

因為真的比仿木輕也便宜了一咪咪三窗四付木百葉窗簾總共8450元

在網路上找了自我主張窗簾坊風評不錯也不貴所以也沒在找第二家報價了直接請他們來丈量

但托了2個月才請他們來施工沒別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已真的超懶的

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完成了四付木百葉窗簾選了5cm寬感覺好像選的太寬了一點,小小後悔應該選3.5cm就好了

不過其實整體效果我很滿意,木百葉投設出來的光影及整個氛圍讓我漸漸覺得家的樣子快要出來了

也微微的想搬進去住了現在只差木地板、床和沙發就可以住進去了其他的就慢慢添購

首先是客廳的光影,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整個感覺都沒拍出來

IMG_5861

百葉窗從客廳投設進來的光源,在室內未開燈的情況下連餐廳也很亮

IMG_5874

主臥小窗

IMG_5865

主臥大窗~妹妹一直待在7樓和她阿母在一起,一到我房間就說wow好漂亮哦!要幫妹妹拍照嗎?!這小妞嘴真甜

IMG_5867  

有了窗簾的家更像家了,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百葉窗很難清潔,但我想有空就用威拂揮個二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反正我有潔癖應該不會髒到那去吧!至於次臥為什麼沒裝木百葉呢?!

純粹為了省錢想用現成的窗簾連桿子都不想買反正是給衣服住不用太高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