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2

2014.05終於完成了新宅的大小事了

05.17也順利的舉辦了超簡易版入厝加安床 (自已翻農民曆)

上圖為下午未開燈陽光灑進室內的溫暖氛圍

IMG_6110

入厝前晚我的床及沙發才送來差一點以為又折日在入厝了嘞~

因為真的口袋不深所以只好一直逛IKEA看有沒有合適的傢俱可以為在沙發旁的外推陽台

因為客聽說真的收納空間做的不夠所以想說買個IKEA的櫃子來做收納好了

不小心瞧見它們的收納坐櫃還蠻符合我的要求的所以除了買右邊的五層櫃之外

順便帶了一個坐櫃回來沒錯只帶一組因為特價2490但現場只剩一組了所以想說先買再說

回家組完發現真的很喜歡所以就又回去想再買一組,但卻找不到了

因為斷貨了天啊!怎麼辦呢?所以只好買類似款,其實不說沒人看的出來不同吧!

但價錢差了1500算了,其實我的運氣真的不錯,買東西之前也沒量過外推陽台的尺寸

就傻傻的買了坐櫃和五層櫃,但組完之後擺上去竟然尺寸剛剛好比訂做的還準

而且價錢總共才8000元上下,原本想找了洪師父訂做收納坐櫃,但之前報價要16000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一直空著外推陽台那塊空間,也沒計劃要怎麼弄,想說慢慢規劃吧!

停了3個月有吧!但最後卻在二天內搞定了外推陽台的空間,說真的那塊空間是我目前最滿意的地方

還買了布回來縫坐墊,因為原本在ikea買的坐墊花色真的不喜歡但因尺寸和坐櫃很合所以還是買了

但怎麼看怎麼醜只好上網買布來替換原來的花色囉!

IMG_6072  

除了訂做了衣櫃、鞋櫃和中島以外沒做任何的裝潢,空空的牆面也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解決

就是花點時間在Y拍買了壁貼、無框畫及大創相框來裝飾,重點是要自已動手DIY

很好玩,但畫對不齊,壁貼貼失敗之類的

不跨張無框畫再入厝的隔天因為地震掉了一個,相框更是再無地震的情況下就掉了3次

但這反而是一種帶著瑕疵的美咸,沒錢請人設計所以全部自已來,自已住的開心最重要

錢都花在重點上面其他的就買自已付担的起的傢俱

目前只住了一個禮拜但第二個禮拜又搬回原本的家住了

我可以忍受沒第四台但沒網路真的沒辦法,而且大部份的東西都還沒搬過去新居就先入厝了

等東西都到位了網路申請了就會住在那兒了

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沒網路不能活,而且我的手機也不是吃到飽的不能分享

才住一週我的手機上網流量就超過了,目前正在研究MOD加網路還是社區網路加第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